“我们大部分的烦恼,是来自于梦想另一种有可能的人生。” ​
本命狡槙,随缘产粮,废话很多,关注挖坟随意

【朱修】好像挖到了传说中的Zero的墓?!(十一)

  • 论坛体,刀刀糖糖分不清楚(喂)

  • 设定百年之后,人们发现了疑似zero的墓,结果被里面的恶德皇帝和零之骑士吓死(。)


919L

哈哈哈反正日记里也没有提到C.C到底长什么样子,瞎猜又不会少一块肉_(¦3」∠)_

920L 总结君

不过我们大概可以知道披萨GN长什么样子哦

——————

161L 熬夜使我快乐

警戒线最右边那个穿米色风衣和靴子的翠绿长发姑娘是你吗?@爱吃披萨

她刚刚丢掉了开封菜家的披萨盒子

162L 爱吃披萨

[神秘的微笑.jpg]

——————

应该没错吧?_(¦3」∠)_虽然披萨没反驳也没承认就是了……

921L

我来补完!

——————

165L 熬夜使我快乐

是很漂亮的绿色,像早春香樟的嫩叶

——————

922L 熬夜使我快乐

补充一点,当时在现场大家应该是看不清棺材上的字的,我又去特意确认了一下,披萨发194L的时间在直播里相应的镜头出现之前

那么出现了第三种可能:披萨视力2.0

923L

回去看了一眼那行字,心口再中一刀(iДi)

9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投魔女一票(紧跟熬夜君步伐!)

925L

作为一个近视……我投视力 ̄ω ̄=

926L

爬楼突然发现一个华点,之前的日记中提到二哥有时候看起来莫名智障:“修奈泽尔皇兄有时在政事以外的地方会变得呆滞,一旦Zero出现眼神就又恢复如初。是因为哥哥你的命令吧。皇兄他连自己的一些事情都记忆模糊了”,这个,该不会,是Geass?

927L

我靠靠靠咳咳咳咳咳咳

928L

Geass在我眼中变得可怕了起来

929L

降智打击?

930L

》927L 喝水呛着了?

931L LZ

妈呀!!!!!!!!!!我*&()……%¥#@)!

932L 我是927

罗洛·兰佩洛奇,孤儿,因为Geass能力适合刺杀被培养成杀手,受雇于布里塔尼亚帝国机情局,为监视鲁路修而假扮成他的弟弟……难怪跟鲁路修一个姓

不过我被呛到是因为673L的flag……本楼真的,非常,打脸:)

933L

是那个除了名字什么资料都没有男孩子吗QAQ

934L

对,是照片上栗色头发很可爱的那个男孩子

935L

姐妹们再见,我也自闭了

936L

?????等一下啊![尔康手]

937L 搬运工

——————

673L

那么夏莉的死应该跟鲁路修没关系吧……QAQ

——————

938L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QAQ

939L 总结君

友情提示:请自备速效救心丸,请将120设为紧急联系人

黑色骑士团在东京决战失败后并没有放弃,卡莲、C.C和其余旧部策划了一场骚动,趁鲁路修带着罗洛去赌棋的时候接近他,唤醒了鲁路修的记忆。鲁路修设计用亲情策反了罗洛,控制了学院里的情报局分队,开始东山再起。

杰雷米亚身败名裂之后被改造成了具有消除Geass效果能力的人,他对于陷害自己的Zero恨之入骨,到了东京准备刺杀鲁路修。动身之前他在街上的人群中试验了一下自己的能力。

然后,夏莉,刚好在路过的行人中间。

940L 总结君

之前鲁路修用Geass抹去了夏莉关于他的记忆,但是被杰雷米亚随手一个地图炮给消除了,恢复记忆的夏莉很崩溃,她约了朱雀出来逛街,想试探一下朱雀的口风,但是在商场遇见鲁路修时,她又发现朱雀和鲁路修两个人隐约对对方有些敌意,于是猜到朱雀应该不知道鲁路修就是Zero的事情,决定将这件事藏在心里。

这时追杀Zero的杰雷米亚来到了商场,和被Geass控制的巡警大打出手(也就是所谓的恐怖袭击),朱雀和夏莉刚好走出商场大楼,朱雀亮明第七骑士的身份接管了现场指挥,并且让警察保护夏莉,但夏莉想着鲁路修还在商场里面,就跑了进去,迎面遇上了拿着枪的罗洛。

941L

……所以是罗洛杀了夏莉???

942L

人体改造……可怜的橘子叔

943L

对啊,因为夏莉……自爆了啊(。)

944L 总结君

夏莉向罗洛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他们的意愿,不过罗洛为了鲁路修的安全,为了Zero的身份不受到威胁,就杀了她灭口。

945L

……我不知道该说这姑娘痴情还是说她傻

946L

痴情=傻(。)

947L 好不好鸭

当时勘察现场的警察认定夏莉是自杀(应该是罗洛伪造的),但是朱雀肯定不会相信啊……于是压死朱修的稻草又多了一根……QAQ然后朱雀为了照顾夏莉母亲的心情动用职权把死亡原因改成了恐怖分子袭击……

948L

我要疯了,快告诉我还有谁不虐???还有谁???

949L

想多了,HE?不存在的

950L 爱吃披萨

不是兄弟姐妹。V.V是Code教团的教主,夏鲁鲁的哥哥

951L 搬运工

如果我说罗洛的故事也很虐你们会杀我吗QVQ

952L

????!!!!!!

953L

失踪披萨出现啦!!!!!

954L

请做选择题:A.史官 B.魔女 C.视力

955L

woc,Geass是被布里塔尼亚一家承包了吗hhhhhhhhh

956L

听起来像什么邪//教_(¦3」∠)_

957L 搬运工

罗洛就是这个教团出身的,他的Geass能力是暂停别人对时间的感知,但使用时自己的心脏会停止跳动,对心脏负担很大

956L

唯物主义离我越来越远了……

957L 爱吃披萨

你们猜呀[神秘的微笑]

958L

披萨you bad bad _(¦3」∠)_

959L 总结君

前方朱修高虐预警

Zero再度出现了,但是因为罗洛那边并没有鲁路修异常举动的报告,所以枢木朱雀就一个人回到了学院试探鲁路修。朱雀和鲁路修这个时候的关系差不多是面和心不和的状况,朱雀知道鲁路修就是Zero,但没有他恢复记忆的证据,鲁路修表面得装成什么的不知道的样子,和罗洛兄友弟恭。那时娜娜莉即将就任11区总督,朱雀为了试探鲁路修到底有没有恢复记忆,还特地拨通了娜娜莉的电话让他接,多亏罗洛用Geass暂停了朱雀对时间的感知,鲁路修才没有露馅。

960L

枢木·对妹控宝具·朱雀

961L

↑枢木·对鲁路修宝具·朱雀

962L

我滴个娘啊……这对妹控的会心一击……弟弟是假的,真正的妹妹不知道在哪里,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黑化雀惹不起,惹不起(。)

963L

呼叫搬运工,罗洛的故事里还有什么刀片一起上了吧,我承受得住(大口吃速效救心丸)

964L

来人,呈上朕御用的满汉全刀!

965L 搬运工

我对罗洛的感情有些复杂。毕竟任何人面对一个曾经真心实意地想要杀了自己的人,应该都喜欢不起来吧。但我确实很感激他,各种意义上。

因为是没有家人的孤儿,甚至连真实的名字也没有,所以罗洛对家庭亲情等观念看的特别重。哥哥正是利用这一点,在恢复记忆后的第一个营救行动中表演了一场舍身救他的戏码。

——你是我的弟弟。就算记忆是虚假的,可是我们共同度过的时间、我们兄弟的亲情不是假的啊……

后来我在神根岛上找到了罗洛的坟墓。一截树枝立在临海的悬崖边,当做一个简易的墓碑,哥哥送给他的手机吊坠孤零零地挂在树枝上。那是罗洛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他原本是没有生日的,哥哥送他礼物的那天,其实是我的生日。

可即使是一份虚假的生日礼物,罗洛还是珍而重之地将它系在了手机上,甚至在哥哥某次装作愧疚地以“不是你的生日,送了错误的礼物”这样的理由,要求他还回那个手机吊坠时,惊慌失措地拒绝了哥哥。

966L 搬运工

哥哥对罗洛是厌憎的,因为他取代了我的位置。然而表面上他完美地扮演了罗洛的好哥哥,因为在找到我、确认我的安全之前,罗洛还有很大的用处。朱雀已经开始怀疑哥哥了,有罗洛在,可以帮助哥哥很好地掩护起来。

但是夏莉小姐死后,哥哥不再犹豫,决定要杀死罗洛。他在夏莉的血泊旁回头对罗洛露出了赞许的笑容,心底却流淌着愤怒和憎恶的毒汁。

因为尤菲姐姐和夏莉小姐,哥哥对Geass产生了憎恨,他决定消灭Geass的源头——Code教团。黑色骑士团围攻Code教团时,哥哥在罗洛的机体上安装了炸弹,打算让罗洛和V.V同归于尽,但没有成功。

967L

感情骗子鲁路修(。)

968L

这个剧情莫名带感是怎么回事QAQ(问题发言)

969L 搬运工

罗洛动摇过很多次,但都被哥哥的花言巧语骗了过去。第一次有了家人,第一次收到礼物,所以是谎言也没关系,罗洛这样想着。

后来哥哥以为我死在了东京的Freya中,绝望的他撕破了温情的面具,对罗洛吼出了心里话——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过弟弟,你只是一个代替娜娜莉的冒牌货,我无数次想要杀了你,只是没有成功罢了……

趁哥哥自乱阵脚的时候,修奈泽尔皇兄前来黑色骑士团揭穿了哥哥的身份。转瞬之间哥哥就成了孤家寡人,他自暴自弃地推开了卡莲,但那已是他身边的最后一个人了。

所有人以为Zero的一切就此结束了,罗洛却突然出现,驾驶蜃気楼救走了哥哥。他不断使用Geass延缓追兵的脚步,终于把哥哥安全地带到了神根岛。

970L

天呐……QAQ

971L 搬运工

哥哥知道罗洛的Geass有着怎样致命的缺陷,可是他来不及阻止他。罗洛为了甩掉追兵,不停地使用Geass,心脏一次又一次停止跳动……蜃気楼在林间停下,舱门打开了,这里安静又安全,罗洛的生命也透支到了尽头。

——哥哥是个骗子……说什么利用我的话,说什么要杀了我,都是在说谎……哥哥的事情我都知道的……

哥哥垂下眼睑,不敢看他的眼睛。

——是啊,你的哥哥,是个骗子。

他捡起那个在逃亡途中摔坏的手机,放在罗洛失去温度的手心里。

972L

我控告娜娜莉陛下私自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QAQ

973L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974L

歌词君,温柔是你的美:)

975L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

976L

LS和LSS突然笑出声(。)

977L

我要报警了歌词君:)

978L

傷つけ傷つかないようにと 

僕たちは嘘をついて隠し

そうしてく度また傷ついて 

なんて人は脆く間抜けなんでしょう

979L

呜呜呜罗洛也好可怜QAQ我死了,一刀正中心口QAQ缺爱的孩子给他一点点温暖就会死心塌地啊……

980L

你看歌词君理你吗(。)

981L

歌词君:换个语种继续

982L

放过我吧求求了,我还年轻我不想死QAQ

983L

我杀搬运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84L

神根岛三杀了(。)

985L

呜呜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哈?

986L

↑朱修“活下去”一次,朱修掉面具一次,罗洛一次

987L

万恶之源神根岛(bushi)QAQ

988L

所以为什么又跑去神根岛了……

989L 爱吃披萨

为了杀夏鲁鲁

990L 总结君

鲁路修去正面刚他的老父亲(。)

991L

?!我和唯物主义彻底say goodbye了[微笑]

992L

神仙操作又出现了,不死之身夏鲁鲁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70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纨_Funw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