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部分的烦恼,是来自于梦想另一种有可能的人生。” ​
本命狡槙,随缘产粮,废话很多,关注挖坟随意

【朱修】好像挖到了传说中的Zero的墓?!(六)

  • 论坛体,刀刀糖糖分不清楚(喂)

  • 设定百年之后,人们发现了疑似zero的墓,结果被里面的恶德皇帝和零之骑士吓死(。)

 

494L

我躺床上看的直播,枕巾湿透了……

495L

Zero出现的时候是2017年……他们只用了两年时间,就将一生的光芒燃尽了QAQ

496L 搬运工

哥哥你曾经问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我那时回答说,温柔的世界。

折满一千只千纸鹤就可以实现愿望,我想一定是因为在一切开始改变前我没有折到足够的数量。从C.C.小姐第一次来我们家时,哥哥你就在因为我的愿望而行动,现在想起来,在达摩克里斯上,哥哥你来向我要Freya发射器的时候,我还说,哥哥是恶魔。

……世上怎么会有我这样一味享受着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付出,却大言不惭地用最诛心的话来伤害哥哥的妹妹。

……我只想跟哥哥生活在一起啊……

497L

(;д;)

498L

哇地一声哭出来

499L

边哭边好奇C.C.是谁

500L

哭着翻页

501L

翻页撒面巾纸

502L

重新泡了一包红油面皮边吃边哭

503L

面皮哥你小心呛着……

504L

爬楼完毕,我是历史专业的,边哭边想起这么说来Zero那些事都是鲁路修干的,难怪当时枢木朱雀被控杀害克洛维斯殿下,Zero会站出来救他(;д;)还有第一次东京决战的时候,黑色骑士团占领了阿修福德学院,一度捕获了兰斯洛特,Zero下令不得伤害任何学生和活捉枢木朱雀(;д;)

那是他的妹妹和朋友们在的地方啊(;д;)

505L

Zero杀了克洛维斯……现在想来……是鲁路修杀了他同父异母的哥哥?

506L

↑还有尤菲米娅

507L

他还是杀了自己父亲即位的呢

508L

我现在整个人好分裂啊,一边是男神的各种丰功伟绩一边是恶德皇帝的心狠手辣QAQ

509L

排LS,还有枢木朱雀的那些事QAQ从尤菲殿下的骑士变成圆桌骑士最后做了恶德皇帝的骑士,据说日本战败沦为11区前,是他亲手杀了自己主战的父亲……我从前除了看脸都不喜欢他,现在告诉我他是Zero我真的好分裂啊呜呜呜

510L

分裂的你不是一个人

511L

分裂+1_(¦3」∠)_不过我等着看娜娜莉陛下还写了些什么,心急如焚

512L

哭着催更(。)

513L

ε=(´ο`*)))唉,是非功过这些嘛也不好说QUQ

514L搬运工

哥哥,我决定将你们曾经的故事全部写下来,虽然现在不行,但至少百年之后,我希望或许有人能发现这些记录,能够知道曾经有人为了这个世界身负骂名。

——————

接下来娜娜莉陛下就开始像写传记那样写他们的故事,从小时候在布里塔尼亚皇宫里的生活写起。

515L 熬夜使我快乐

天哪,生在皇室真的……太辛苦了

516L

这么小的孩子啊……夏鲁鲁皇帝是个狠人

517L

历史记载玛丽安娜皇妃被恐怖分子杀害,随后鲁路修和娜娜莉就被送去日本做人质了,没过几年布里塔尼亚就发动了战争,完全不管这两人死活

518L

娜娜莉的腿就是那个时候受伤残疾的,双眼也失明了,鲁路修去面见皇帝,结果皇帝直接说他们是弱者,没有价值,顺手就撸了继承权把人丢去日本……

519L

太令人心寒了吧,母亲刚死,父亲就这么个态度?!想锤爆夏鲁鲁脑壳:)就算这是当年布里塔尼亚皇室一贯的作风:)

520L

虽然没有人情,但这也是当年布里塔尼亚称霸世界的原因之一吧,教育风格简单粗暴,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才那么强大(。)

521L

我记得因为玛丽安娜皇妃是平民出身,所以当年有不少人看她不顺眼……说是恐怖分子,谁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522L

哈哈哈初见就打架,不打不相识

523L

这是什么情人初遇我🔒了

524L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CP脑都冷静一下啊哈哈哈

525L

是LZ先动手的,嘻嘻

526L 搬运工

哥哥背着我慢慢爬上枢木神社鸟居外的石阶。那会儿我刚失明不久,又行动不便,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变成了一片陌生的黑暗,只有哥哥牵着我的手才会让我感到一丝安心。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周围的人尽管面上和和气气,我和哥哥却都感觉到了他们心底的轻蔑与不屑。因为我们的身份,一个失去继承权的皇子,和一个身体残废的皇女,大家心知肚明皇帝陛下把我们送来做人质就是不在意我们的死活。

哥哥从小就要强又倔强,那天他去见皇帝陛下回来后,就紧紧抱着我说,娜娜莉,从此以后只有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我感觉到哥哥背着我很累,已经有些气喘吁吁了。哥哥向来不太擅长体力劳动,我担心地要他把我放下来,哥哥停住脚步歇了歇,笑着说没事的,哥哥背妹妹天经地义。他没有向随从开口要求帮助,那些从布里塔尼亚来的礼官和仆人,还有枢木家里派来照顾我们的仆人,他们都跟在后面,冷眼看着哥哥一个人背着我,爬上长长的阶梯。

527L 搬运工

那天是我们到日本的第二天,见过枢木首相后,要去见首相家的独子枢木朱雀。他在枢木神社后面的道场里跟师父练习剑道。他跟哥哥差不多大的年纪,站在道场门口看着哥哥把我放在轮椅里,眉眼间带着傲气和轻微的敌意,像是领地被人侵犯的小兽。

哥哥没有推我过去,而是走上前挡在我面前。我没有听清他们说了什么,只听见周围的人轻声惊呼起来:哥哥和他动手了。

现在想来确实是小孩子心性,那一架打完,哥哥就跟他和好了。朱雀哥哥还特地来向我道歉,说他不应该初次见面就随便评论别人。朱雀哥哥小时候性格有些莽撞,又活泼好动,经常带着哥哥上蹿下跳,弄各种好玩的东西回来给我。

528L

感谢搬运工!!!

529L

呜呜呜幼驯染太甜了吧呜呜呜

530L

鲁路修:干嘛?

朱雀:干

5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532L

干♂架

533L

说起来,一般做人质的,两国开战了都没什么好下场,第一个就要被拿来祭旗……要不是阿修福德家照看着,他们可能……

534L

后来不是还有人因为这事为难米蕾吗,真是吃饱了撑的,不懂sjb的脑回路

535L

古往今来,见风使舵趋炎附势罢辽:)

536L

为妹妹出头,结果打一架结识了一个分分合合的好基友_(¦3」∠)_

537L

hhhhhhh对我记得有人说当年阿修福德家发善心造出来一个恶德皇帝,幸好他还有那么一丝脑子记得娜娜莉陛下也是受了阿修福德家的照顾:)

538L

不要跟傻逼一般见识,要这么追究起因果论来那还得怪夏鲁鲁皇帝避//孕措施不到位呢:)

5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被红油呛出泪)

541L

哈哈哈面皮哥哈哈哈

542L

面皮哥我就说你要翻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_(¦3」∠)_

543L

心疼一下面皮哥XD然后抱住三只团子一顿揉搓

544L

↑Freya警告

545L

我靠!我这是打开了灵异频道吗

546L

????我告诉你我可是信仰唯物主义的……

547L

哇怎么了

548L 熬夜使我快乐

Geass?这是什么东西……“被他注视眼睛的人就会绝对服从他的命令,并且失去自己被操控的记忆”……

549L 爱吃披萨

啊,这个也写出来了啊,真是任性的孩子

550L

披萨GN好像知道些什么……?

551L 搬运工

一切从哥哥得到Geass的力量那一刻开始就改变了。绝对服从的、操控人心的力量。

日本战败时,哥哥与朱雀告别,告诉他自己要毁灭布里塔尼亚。因为我的缘故,加上皇帝陛下当年的一些做法,哥哥一心想要建立一个弱小的人也能生存下去的世界,即使身体残疾,即使无亲无故,也能平静生活。

Geass像是一个契机,让哥哥看到了一丝曙光,看到了推翻布里塔尼亚的可能。在那之前,哥哥除了上学和照顾我以外,剩余的时间大多都用在赌棋挣外快上。哥哥的国际象棋几乎是战无不胜的,从前也只有修奈泽尔皇兄可以和哥哥战成平手。

那天哥哥和利瓦尔先生像往常一样翘课出去赌棋,回来的路上却卷进了一次小小的事故,一辆大货车因为哥哥他们的摩托车挡了道,急着赶路,拐进了一条禁止通行的岔道,撞上了修葺中的大楼。

这辆车上坐着当时正在被11区驻军追捕的日本反抗战线的人,他们从军中偷走了一样东西。哥哥不知情,觉得是自己的缘故导致出了车祸,跑过去想看看情况,结果被卷进了这场追捕中。

552L

辛苦搬运工了_(¦3」∠)_

553L

国际象棋……?那年天子与奥德修斯联姻的晚宴上,Zero就和修奈泽尔下了一局棋……

Σ(゚д゚lll)我感觉到了伏笔的气息!

554L 好不好鸭

就是修奈泽尔携妮娜出席的那次。那局棋还有赌注,修奈泽尔赢了的话,Zero就摘下面具让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Zero赢了的话……

555L

Zero赢了的话?

556L

小可爱别吊人胃口鸭_(¦3」∠)_

557L

!想起来了_(¦3」∠)_朱修党准备张嘴吃糖

558L

Σ(⊙▽⊙"?

559L 好不好鸭

Zero赢了的话,他要带走枢木朱雀。

560L

哈哈哈伏笔什么鬼啦,这算是真实的历史,又不是写小说_(¦3」∠)_

561L

562L

!!!

563L LZ

呜呜呜呜呜呜我CP就是这么rio!!!!

564L

有种莫名的微妙感……赢了这局棋你就是我的人(?)??

565L

枢木·前朝遗孤·祸国妖姬·朱雀

5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7L

救命我笑得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8L

这是切到了什么言情网文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我没有坑!(被打

评论 ( 20 )
热度 ( 93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纨_Funwan | Powered by LOFTER